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滇剧《张桂梅》在丽江华坪演出

2021年12月03日 17:55:29 | 来源:新华网

  由云南省滇剧院倾力打造的原创大型现代滇剧《张桂梅》在丽江市华坪县演出,拉开了滇剧《张桂梅》巡演季的序幕。

  滇剧《张桂梅》将在华坪县连续演出3场,12月2日为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师生专场,张桂梅和全体学生在华坪县文体中心观演厅观看了演出。

原创大型现代滇剧《张桂梅》演出现场(12月2日摄)。新华网发(王钢 摄)

  滇剧《张桂梅》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真人事迹创作改编,着重表现张桂梅对党的忠诚、对教育的重视、对师生的爱护,借家访之难抒发母爱之情、筹款之艰表现信念之坚、建校之苦再现憧憬之梦,塑造了一个对教育初心不改,对梦想永不言败,对事业执着追求,具有传奇人生经历的张桂梅。(完)(和润仙 谢佳秀 王钢)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