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6 21:44:36
来源:新华网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网络人气旅游打卡点征集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26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网络人气旅游打卡点征集推介活动在昆明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3月26日摄)。新华网 刘云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云南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讲好云南文旅故事,持续擦亮云南旅游金字招牌,邀请更多人亲身感受云南的无限魅力。活动为期3个月,即日起面向全网征集与云南旅游相关的网络人气打卡点,包括自然景点、红色革命遗址、乡村旅游村镇、主题公园、城市打卡地、文物保护单位、各类生态休闲村(镇)、历史文化名镇(村)、传统村落、美丽乡村、民宿驿站等。通过网友推荐、投票,最终产生100个“云南网络人气旅游打卡点”并进行展示推介。

  在启动仪式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二级调研员杨洪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广大游客和网民互动,进一步了解文旅市场的需求,推介云南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同时打造更多充满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云南旅游发展,共建共享“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此外,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云南山海遊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黎涛代表云南文旅从业企业,现场推介了多个云南热门旅游目的地,并邀请广大网友从多元视角品鉴、分享四时不同的云南美景,传递各有其“美”、各有其“味”、各有其“最”的云南风光,找到属于自己心之所向的最美旅游目的地。(完)

【纠错】 【责任编辑: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