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云南协美医院完成一例重度宫腔粘连治疗

2021年12月03日 16:46:52 | 来源:云南协美医院

  “这次手术,总算消除了折磨我多年的病痛。”患者李女士说。李女士来自云南昆明一个偏远山区,27岁时被确诊为原发性闭经、盆腹腔重度粘连、宫腔重度粘连。

  云南协美医院专家为患者实施手术(11月15日摄)。云南协美医院 供图

  “重度宫腔粘连治疗起来非常棘手,该患者的80%宫腔粘连封闭,呈一狭小隧道,失去正常的宫腔形态,正常宫内膜组织极少。”云南协美医院(以下简称“协美医院”)妇产科主任杨林槐介绍,宫腔粘连若不及时进行治疗,就会侵害到女性的宫腔健康。

  在征得患者本人及亲属知情同意后,杨林槐、杨德红、罗琼三位专家结合病症,经过反复评估,进行了多次联合会诊,制定手术方案和麻醉方案,明确术中注意事项。

  最后,在协美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的协作下,手术历时2小时完成。术后患者各项生理指标正常,生命体征稳定,宫腔粘连部分也已成功剥离。(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