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坂本龙一影视音乐作品音乐会”昆明站开票!

信息 | 2023年06月01日 16:52:07 | 来源:云南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30日,由云南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主办,“00后”新锐青年钢琴家石于奇和ROSE四重奏组合倾情演奏的“坂本龙一影视音乐作品音乐会”将在云南艺术剧院上演。

  日本著名音乐家坂本龙一于今年3月28日去世,生前他热心中日人文交流,曾创作过许多包含中国元素的优秀音乐作品,曾因电影《末代皇帝》配乐享誉国际,并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和热爱。

  为更好地呈现坂本龙一的音乐,主创团队将相关经典曲目进行了编排,并海选出技艺精湛的青年演奏家组合,不断磨合、探讨、练习,以期完美表达坂本龙一曲风多变的艺术特色。音乐会将以钢琴和弦乐四重奏的组合,确保多样而丰富的音乐呈现,同时该演出获得了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发放的音乐著作权使用许可证。

  此次巡演将先后在西安、广州、厦门、昆明、重庆等城市举行,让喜爱坂本龙一先生的乐迷们再次感受世界级音乐大师的音乐世界。现昆明站已正式开票。

  演出时间:2023年6月30日20:00

  演出地点:云南艺术剧院大剧场

  演出团队:

  石于奇,就读于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这位年轻的钢琴家将以最娴熟的技法、最丰沛的感情诠释坂本龙一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奉上自己对坂本龙一先生最崇高的敬意。

  ROSE四重奏组合,是“哔哩哔哩”知名音乐UP主之一,拥有28.5万粉丝。该组合成立于2021年,成员皆来自B站音乐大神帝玖管弦乐团,4位成员均出自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

  演出曲目:

  生活

  选自动画《日本沉没2020》

  八重樱

  选自电视剧《八重之樱》

  铁路员

  选自专辑《UTAU》

  红蜻蜓

  选自专辑《UTAU》

  美丽的天空

  选自专辑《UTAU》

  四季

  选自专辑《UTAU》

  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选自电影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孤独

  选自《专辑《トニー滝谷》

  峥嵘

  选自电影《末代皇帝》

  雨

  选自电影《末代皇帝》

  落幕

  选自电影《末代皇帝》

  *最终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