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来抚仙湖泛舟体验逐风踏浪吧!

信息 | 2023年05月30日 18:49:20 | 来源:澄江市融媒体中心

仙湖湾景色(5月24日摄)。白义泽 摄

  近日,走进仙湖湾帆船基地,一艘艘帆船停靠在岸边,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游客们穿好救生衣,认真听讲注意事项,登船、升帆、放绳……来到湖中心,帆船平稳行驶,游客们边欣赏湖景边拍照,定格美好瞬间。

游客体验帆船运动(5月24日摄)。白义泽 摄

  抚仙湖水域开阔、气候温度适宜、风力条件良好,较海洋而言内陆湖泊的涌浪也不太大,非常适合开展帆船运动。自2014年起,多项帆船比赛在抚仙湖成功举办,抚仙湖在帆船界已经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

  帆船运动完全依靠风力作用而开展,本身环保无污染,正好与澄江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相呼应,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及帆船运动在云南繁荣发展,同时也能吸引更多人关注自然生态保护。

  据仙湖湾帆船基地负责人王羽凡介绍,“下一步,我们打算再多开发一些帆船相关的深度游玩项目,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同时也要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闲暇之余,不妨来仙湖湾,泛舟仙湖,逐风踏浪,感受帆船运动的无尽魅力。(完)(杨沛承 白义泽)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