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穿越哀牢 感受无量”茶王步道推介会在昆举办

信息 2023年05月25日 18:16:43 来源: 镇沅县融媒体中心

  25日,以“穿越哀牢 感受无量”为主题的茶王步道及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联络旅行社、媒体、线上旅游网站,搭建一个共通的平台,向广大游客宣传茶王步道的概况和底蕴,深入挖掘茶王步道的文化背景和未来发展方向。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世界茶王 芳香镇沅”宣传片,带领大家直观了解镇沅、感受镇沅。位于哀牢山全程108公里的茶王步道沿途有高山、密林、溪流、峡谷、石涧、瀑布、村寨、古道等多样性景观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整条茶王步道由户外徒步、寻茶问祖、森林康养、观鸟赏花、科普研学、野外生存、历史寻迹、民俗体验、美食品赏、户外生态游乐等多种业态产品组成。

  镇沅县今后还将组织更多徒步登山活动,邀请广大徒步登山爱好者、茶文化爱好者、探险科考人员一同穿越哀牢山。(完)(李多)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