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安宁启动“螳川文化创意旅游节”系列活动

信息 | 2023年05月19日 21:35:31 | 来源:安宁市委宣传部

鲁木纳龙狮表演(5月19日摄)。安宁市委宣传部 供图

  19日,云南省安宁市在玉龙湾举行2023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同时启动“螳川文化创意旅游节”系列活动,邀请游客来安宁沐春风、赏花海、浴温泉,了解盐铁文化与秀美温泉山水交融的独特魅力。

文化集市(5月19日摄)。安宁市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螳川文化创意旅游节,安宁市将开展文创大赛、安宁音乐节、传统滇剧戏剧节等系列化活动,为游客带来有品位和品质的文化生活和旅游体验。

  近年来,安宁市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行政村和自然村作为创建主体,开展了A级景区村庄创建工作,探索以文化和旅游发展激活乡村发展动能、引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主题板块。同时,发挥好人文底蕴、自然生态、交通区位、体育氛围、产业基础、综合实力“六大优势”,发展温泉康养文旅产业,做优休闲度假功能;举办温泉马拉松、昆明网球公开赛等,不断提升体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螳川宝地”成为一张响当当的文旅名片。(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