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低碳旅游与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行动白皮书》发布

信息 | 2023年05月19日 21:37:49 | 来源:腾冲市委宣传部

论坛现场(5月19日摄)。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19日,中国旅游日·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举行,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云南低碳旅游与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行动白皮书》。

  《云南低碳旅游与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行动白皮书》通过“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与应对、低碳旅游概念及案例、云南全域低碳旅游发展评价与展望、低碳旅游倡议”4个篇章,系统阐述了低碳旅游的发展模式,倡导低碳旅行活动。

  此外,《云南低碳旅游与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行动白皮书》还同步发布了“低碳旅游酒店业的十二条倡议”“低碳旅游旅行社的八条倡议”“低碳旅游景区的十二条倡议”“低碳旅行者的二十条倡议”,全面推动低碳旅行理念意识觉醒以及行动自觉。

  据悉,下一步,云南低碳旅游将会聚焦“将低碳行动作为云南旅游高质量转型的抓手、发挥政府协同统筹引导作用、构建低碳可持续旅游评价认证体系、公众价值引导、打造低碳朋友圈”5个方面推进低碳旅游的长足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