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5·19中国旅游日”将至 云南腾药产品借机弘扬中药文化

信息 | 2023年05月18日 19:54:39 | 来源:腾冲市委宣传部

展销会现场(5月18日 摄)。供图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将于19日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和顺古镇正式启动。为充分展示腾冲文化,近期,2023腾冲特色商品展销会在腾冲砚湖广场举办。

  展销会现场,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产品丰富、种类繁多,片剂、丸剂、颗粒剂等传统中成药产品和牙膏、香皂、护肤品等功效日化产品依次陈列。“此次展销会共准备了50多款腾药的特色产品,让省内外游客能更好地认识腾药品牌,了解腾冲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和深厚的中药文化。”展区负责人罗建波介绍。

  腾冲草药资源丰富,腾药又被称为“腾冲三宝”之一。长期以来,腾冲的中成药以原料地道、配方得宜、疗效显著而闻名,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心脑血管现代中药为主,传统中药为辅,功效日化保健品为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道地选材、遵古炮制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拥有130个国药准字批文、87个品种、20多个功效日化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