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2023年文旅行业数字化运营人才专项培训在腾冲启动

信息 | 2023年05月17日 20:15:14 |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7日,2023年文旅行业数字化运营人才专项培训在云南腾冲启动。活动发布了文旅行业数字化运营人才认证计划,计划将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通过系统公益培训和认证,培育一批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推动全行业学习、提升数字化运营技能,带动全行业文旅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5月17日摄)。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此次人才认证计划将持续一个月,主要聚焦数字化运营知识图谱,围绕直播与短视频运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训练营面向全国商家、达人和服务商,采取“录播微课+线上直播”学习模式;线下“腾冲站进阶培训班”面向以云南为主的商家和文旅从业者,重点在“实践演练+诊断答疑”进阶运营实操。人才认证计划将通过系列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对文旅数字化运营的认知,提升数字化运营实操能力,助力文旅商家的长远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此次培训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抖音生活服务和巨量引擎联合主办,保山市委宣传部、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腾冲市委宣传部、腾冲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特别支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邵维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