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水墨山色 初春宁洱别样美

2023年02月01日 11:54:13 | 来源:云南网

  时下初春,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宁洱,阳光明媚温暖如初,景色之美如水墨人间。

  1月中旬,有摄影爱好者在宁洱县普洱山背后捕捉到水墨人间的画面。浅黄的草坪,清澈的湖面,以及远处郁郁葱葱的植被,在云雾缭绕间忽明忽暗,鸭群一大早出门在水塘边沐浴着阳光嬉戏打闹,自在清欢的模样将周围的一切装扮成一幅美丽画卷,让宁洱展现出了初春时节水墨画作的别样美。

  河道干净,村庄整洁,是近年来宁洱镇以“河长制”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河道各级“河长”的监督、协调和管理职能创建的成果,也是基层群众对维护人居环境意识不断提升的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相融构成了生动画面,也带来了美好生活。(通讯员 杨媚 李汶燕 李天娅)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9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