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早安云南》MV登陆云南各大景区及城市户外大屏 引发游客市民关注

2023年01月26日 18:41:45 | 来源:云南网

  “凤尾竹摇醒多情月亮,卡瓦博格喊出了太阳;彝家火把还没有熄灭,洱海姑娘又撒开渔网……”连日来,《早安云南》MV在云南各大景区、城乡户外大屏火爆“霸屏”,引发游客与市民关注。

《早安云南》在昆明柏联广场户外大屏播出

  “早安云南!”一声问候,镜头下的山水打动人心,幸福温暖的情感始终在澎湃,将多姿多彩的彩云南之南的山水旅游资源与质朴如初的人文精神尽纳其中,也展现一段充满无限惊喜而又理所当然的“象往”旅途。

《早安云南》在在昆明金鹰户外大屏播出

  “一声早安的问候与祝福,就如同老朋友相见。对云南的天高远阔和纯净山水是一种生之向往的冲动,这次云南之行让我感受了不一样的云南。”来自山东烟台的游客马女士说。

《早安云南》在迪庆州德钦隧道迎宾台户外大屏播出

  “在这MV里,满屏都是心动的感觉。MV的魅力在于真实的生活感染力,听到这首歌,像朋友一样亲切!无论是词曲,还是MV,都浸透了浓浓的云南风,和七彩云南的风格相映生辉。”江苏游客、化妆师小雅说。

《早安云南》在城市客运站候车厅大屏播出

  “总要去一趟有风的地方,这首歌曲把云南的自然美景、人文画卷完美呈现,我在里面还发现了石林的镜头。”来自郑州的张先生一家4口一进石林风景区就听到歌声,驻足看完大屏里的MV后,张先生说,“非常美。景色美,歌词意境美,曲子旋律美,演唱也很美。美上加美!”

《早安云南》在迪庆州户外大屏播出

  “情感细腻、有很强的治愈感”,是游客对《早安云南》的第一印象。MV传递出的治愈系正能量,如歌词中唱到的“早安云南我爱你,爱你云南多姿多彩的四季阳光;早安云南祝福你,祝你的红土山花飘香绽放……”正好与《早安云南》想要表达的情感主题不谋而合。

《早安云南》在昆明户外大屏播出

  “在城市里走丢了,去天地间找回来。云南,有我们每个人需要的唤醒和治愈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山水、自然,也蕴含在《早安云南》这首歌里。”成都时尚设计师诺依说。

《早安云南》在石林景区大屏播出

  “这支MV能治愈所有想要踏上旅途的心,出发去看看真实的⼈间烟⽕,慢慢的,你也会看见最真的自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市地标建筑、热门商圈,一面面户外大屏亮起耀眼的光芒,滚动播放的《早安云南》MV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早安云南》在长水机场候机楼大屏播出

  “爱了爱了!每一帧都是云南最美的画面。”“这MV美爆眼球,可以治愈乡愁。”“既有风光美景,也有走心的际遇与感悟,大云南就是治愈。”“意境唯美的画面,细腻优美的嗓音与温婉清新的曲调完美融合,散发着浓浓的乡音、乡恋、乡情。”不少市民自豪地说。

  七彩云南所包含的魅力和精彩,一首MV并不足以全部呈现。创作者和出品方希望更多的朋友,不管来或未来云南,都能够从MV里,看到云南的灵秀、质朴、本真与自然,寻到生活的恬谧,感受到这隔屏传递的温暖与热情。(记者 杨之辉)

  点击观看:兔年送出的第一声祝福!《早安云南》MV正式上线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69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