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歌声袅袅彩云南”2022云南城市名命名歌曲评选颁奖晚会举办

信息 | 2023年01月17日 18:32:52 |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6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云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歌声袅袅彩云南”2022云南城市名命名歌曲评选暨云南新业态旅游线路大赛颁奖晚会在昆明举办。

  2022云南城市名命名歌曲征集活动由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QQ音乐、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等主流音乐平台承办。自2022年10月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州市和县(市、区)积极参与,把歌曲创作的过程当作为当地展形象、促宣传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参与人数达353万人次,累计投票数达557万张。

颁奖晚会现场(1月16日摄)。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截至2022年11月15日,活动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05首,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歌曲《临沧》《昭通》获州市类一等奖;《丽江》《曲靖》《德宏》《昆明》获二等奖;《西双版纳》《红河》《玉溪》《文山》《保山》《楚雄》获三等奖。

  在县(市、区)作品的评比中,《富宁》《弥渡》《五华》《永仁》获得一等奖,《腾冲》《南涧》等8首歌曲获得二等奖;《思茅》《广南》等18首歌曲获得三等奖。

颁奖晚会现场(1月16日摄)。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云南新业态旅游线路大赛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活动于2022年6月开始,共收到有效投稿345条,线路产品涵盖康养度假、文旅融合、城镇旅游、乡村休闲、户外运动、边境跨境、科普研学、水电生态、其他九大类别。

  经专家评审,“嗨游大自然,夜探博物馆”乐学营等20条线路产品获得一等奖;“北纬23度IP胜地巡礼之旅”等30条线路产品获二等奖;“西双版纳生物多样性课堂”等50条线路产品获三等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邵维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