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包院过年!澄江民宿还能这么玩!

信息 | 2023年01月17日 18:32:52 | 来源:澄江市融媒体中心

小湾民宿航拍(1月11日摄)。童纳 摄

  春节假期临近,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步升温,选择到民宿度假,感受不一样的年味,成为很多人的休闲新时尚。在玉溪澄江,目前已有不少游客提前预订民宿,准备举家包个小院过大年。

工作人员整理房间(1月11日摄)。童纳 摄

  依托背山面湖的地理优势、舒适恬静的乡村环境以及风格独具特色的建筑风貌,近年来,澄江市右所镇小湾村民宿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工作人员对门店进行装饰,营造春节氛围(1月11日摄)。童纳 摄

  澄江小湾村共有民宿68家,从元旦开始,每天的预订电话接连不断,客流量也渐渐多了起来,春节假期的房间预订量更是持续走高。在预订的客户中,很多人选择在民宿村里与家人体验浓浓的年味,家庭组团出游,租住整个民宿小院过大年成为新时尚。

民宿院中景致宜人(1月11日摄)。童纳 摄

小湾民宿航拍(1月11日摄)。童纳 摄

  民宿“多萝西”的主理人武永丽说,近期他们正准备用灯笼、春联等装饰布置民宿,年夜饭也在紧锣密鼓地策划中,除了想让大家来体验澄江的美景外,民宿还策划了如大年三十邀请客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大年初一一起包饺子等一些活动。(完)(白义泽)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邵维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