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跟随“大象旅行团”一起冬游云南——玉溪环游记,湖畔假期微风旖旎

2023年01月02日 17:00:11 |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向世界更好地呈现“象”往的地方——七彩云南,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正式发布“大象旅行团”云南文旅IP后,以“亚洲象北上南归事件”中象群走过的路线为基础,推出“跟着大象游云南”系列以绿色生态高品质体验为主的旅游线路产品,邀请广大的游客朋友们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跨过高山湖泊,深入热带雨林,跟随大象的脚步,探访中国生物多样性之秘境,感受万物的蓬勃生长,来云南开启一场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生态之旅。

  跟着大象游云南 玉溪环游记

  旅游线路:昆明——笔架山——抚仙湖后山——庄园下午茶——希尔顿酒店——帆船体验——化石博物馆

  跟着大象游云南·玉溪环游记主题线路,面向微度假客群,打造一场亲近高原湖泊的浪漫假期。可以在抚仙湖扬帆巡湖,可以在老黑山栈道休闲徒步,能360度与自然亲密接触;寻访生命起源之地,在澄江化石博物馆找到自然界终极谜底;品尝玉溪的绿色生态美食,不论是藕粉、铜锅鱼还是抚仙湖招牌醉虾,都是饕餮食客旅行必尝美食!

  玉溪,位于滇中腹地,是聂耳的故乡也是美丽的高原水乡,一个仅听名字就令人向往的地方,这里的年平均气温17.4~23.8℃,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合四季在此旅居。从中生代恐龙遗迹,到古滇国文明遗存,千万年的历史在玉溪绵延不绝。在此条主题线路中,游客们可以在笔架山登高望远,到大黑山栈道休闲徒步,将玉溪山川的辽阔壮美统统收进旅行的记忆。如琉璃万顷的高原湖泊抚仙湖,从湖边漫步到水上帆船,由远到近,由静到动,充分领略抚仙湖之美。再到湖边的一个休闲度假庄园细品下午茶,住进湖岸边高品质酒店,面朝湖泊,冬暖花开,让好心情随湖畔微风浸润心田,和家人一起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

  这个冬天还在等什么?赶快跟随“大象旅行团”的脚步,来玉溪环湖旅行吧!让微风拂面一扫冬季阴霾。跟着大象游云南系列旅游线路产品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青旅联科与“游侠客”共同打造,大家可以通过“游侠客”线上平台订购。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宁]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14131068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