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象”往七彩云南,跟着故事去旅行

2023年01月01日 16:39:27 | 来源:中国网

  暖暖冬日,“象”往的生活,尽在七彩云南!“大象旅行团”邀请大家快快加入“跟着故事去旅行——“象”往七彩云南景区打卡集章游”活动吧!

  这一次,两大超萌IP云南文旅之“大象旅行团”和凯叔讲故事之“神奇图书馆”奇妙碰撞,把勇敢与好奇的冒险精神注入旅程,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埋下了许多知识彩蛋等待你的发掘!彩蛋散落在西双版纳、普洱、玉溪三个市州共五个景区,完成线下打卡还将有机会收获限量周边礼物哦!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13日

打卡攻略

  1.开启你的旅行,选择西双版纳、普洱或玉溪的特色景区进行打卡集章活动;

  2.在景区指定地点领取【跟着故事去旅行】打卡集章手册;

  3.跟随手册上的提示,寻找散落在景区内的3至5个打卡点;

  4.每一处打卡点将邂逅「大象旅行团」的一位象成员徽章,盖章打卡;

  5.完成所有盖章,可在景区指定地点领取限量周边礼品。你将解锁凯叔讲故事App《神奇图书馆》故事礼包(全国限量10000份),以及大象旅行团IP周边文创,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喔~

(打卡集章手册)

活动景区

野象谷景区

@西双版纳

  这里是展示西双版纳州人象和谐、人与自然和谐的窗口景区,也是西双版纳亚洲象监测研究、野生亚洲象救助(护)、亚洲象种源繁育及野生蝴蝶饲养繁殖、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的综合科研基地。

(打卡点:博物馆)

(打卡点:观象台)

望天树景区

@西双版纳

  这里是深度探索热带雨林的自然课堂,以望天树群落为核心,可以让你从水、陆、空全方位领略热带雨林的自然奇观,完整地展示了热带雨林的生态系统。

(打卡点:景区入口)

(打卡点:树冠走廊)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西双版纳

  这里是亚洲最美、面积最大、收集物种最丰富、植物专类园区最多的植物园,也是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和风景名胜区。

(打卡点:售票处)

(打卡点:王莲池畔)

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

@普洱

  有2800多种野生动植物在这里繁衍生息、自由生长,你可以跟犀牛、小熊猫等可爱的动物近距离互动,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打卡点:犀牛互动点)

(打卡点:熊猫互动点)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

@玉溪

  这里是中国首个、亚洲唯一的化石类世界自然遗产,几乎所有现生动物的祖先都能在这里找到,被国际科学界誉为“20世纪最惊人的科学发现之一”。

(打卡点:主馆一楼游客服务中心)

(打卡点:生命大爆发2展厅-亚洲象展区)

  2021年,“云南亚洲象北上南归事件”引发全球瞩目,引发了人们对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守护地球家园的思考,“大象旅行团”将延续这段奇妙的旅程,续写这个温暖而有爱的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宁]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