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跟随“大象旅行团”一起冬游云南——版纳万物生,感受自然的蓬勃生长

2022年12月31日 12:06:36 |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向世界更好的呈现“象”往的地方——七彩云南,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正式发布“大象旅行团”云南文旅IP后,以“亚洲象北上南归事件”中象群走过的路线为基础,推出“跟着大象游云南”系列以绿色生态高品质体验为主的旅游线路产品,邀请广大的游客朋友们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跨过高山湖泊,深入热带雨林,跟随大象的脚步,探访中国生物多样性之秘境,感受万物的蓬勃生长,来云南开启一场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生态之旅。

  跟着大象游云南·版纳万物生

  旅游线路:景洪——基诺山寨——野象谷——曼掌村——热带植物园——傣族园

  跟着大象游云南·版纳万物生主题线路,主要服务于亲子研学客群,这条线路包含了西双版纳的标志性景点和独特体验来设计,不但可以在雨林中探秘,深度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还可以融入村寨中体验民族风情和传统文化,可以从吃、住、游、学全方位深度体验西双版纳之美。

  跟着大象游云南·版纳万物生主题线路将用6天的时间带着大家开启绿色生态的品质之旅,深度体验西双版纳的神奇和美丽。广大的游客朋友们可以走进中科院热带植物园参加夜游植物园的科普活动,感受万物的蓬勃生长;走进基诺山寨聆听中国第56个民族——基诺族的故事;走进傣寨去体验制陶、刻贝叶经等民族传统手工艺;走进傣族园体验激情飞扬的泼水节,感受冬日暖阳下的狂欢;在野象谷给大象喂食、做体检,参与保护大象的活动;深入热带雨林去体验雨林徒步和学习割胶知识,在领略神奇美丽西双版纳的同时,从丰富多彩的旅程中将感受到你对生活的热爱在冬日的暖阳里蓬勃生长。

  这个冬天还在等什么?赶快跟随“大象旅行团”的脚步来西双版纳感受万物的蓬勃生长吧!跟着大象游云南系列旅游线路产品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青旅联科与“游侠客”共同打造,大家可以通过“游侠客”线上平台订购。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宁]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14131068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