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绿美家园惹人爱

2022年12月26日 14:20:46 | 来源:云南日报

  走进东川区乌龙镇芭蕉箐村,一幅幅描绘乡村日常生活、群众生产劳动、民族团结故事、乡村振兴图景的美丽墙绘让人眼前一亮,“家美院净、渠通路畅、民风向善、生态宜居”的绿美家园让这个民风淳朴的宁静小山村有了“活”的灵魂。

  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过程中,乌龙镇以“绿美建设+民族团结”为载体,因地制宜开展绿化美化与管护,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讲好民族团结故事,着力建设民族团结示范绿美乡镇。目前,乌龙镇已获评云南省绿美乡镇,14个村(社区)中有6个村(社区)获评云南省卫生村,土城村获评昆明市十大最美森林乡村,店房社区获评云南省民族团结示范单位。(记者 茶志福)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