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启动旅游演艺企业奖补申报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15:05:44 来源: 新华网

  今年1月,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财政厅等12部门印发《云南省关于支持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其中明确将对旅行社、旅游演艺企业实施以奖代补措施。为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日前,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启动旅游演艺企业奖补申报工作,做好旅游演艺企业以奖代补纾困帮扶。

  通知明确,在云南省内从事旅游演艺活动的企业,需于2022年3月25日24:00前通过云南省财政资金申报系统“阳光云财一网通”网站查阅详尽的申报评审方案、细则和申报材料清单,并在线注册、填报提交《云南省旅游演艺企业奖补措施申请报告书》及其附件材料,向主要营业地的县(区、市)文化和旅游局申报,并由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逐级评审上报。

  根据此前印发的《云南省关于支持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在云南省依法设立且独立运营管理,并在疫情期间不裁员或少裁员的旅游演艺企业,根据2021年累计接待游客数量、从业人员数、纳税金额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后,排名前20名的旅游演艺企业将获得省级财政纾困补助。(完)(冯雨钐)

  附件: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旅游演艺企业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