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阿诗玛游石林”上线

2022年03月08日 10:01:01 来源: 云南日报

  石林县全域旅游发展联盟智慧平台“阿诗玛游石林”近日上线运营,石林县全域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同时开放。平台和中心将线上线下“双线”服务运营,开启石林全域旅游新玩法。

  目前,“阿诗玛游石林”平台已精心打造22款套票产品,切实让利游客,带动石林旅游消费。该平台还将包装推出“景区+交通”“景区+住宿”“景区+餐饮”“景区+文创”“景区+乡村”等不同类型的旅游产品,更好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据介绍,平台运营初期,石林县将在全省推出2万张“景+景”优惠景区联票、套票上线销售,游客可在抖音、快手或美团、携程等平台购买核销二维码。游客可根据核销二维码,游览包括石林风景名胜区、冰雪海洋世界、万家欢蓝莓庄园、未来也来博物馆等7大知名景区(点)。

  石林县全域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建有主客共享的服务大厅,设置文创产品展区、咨询投诉志愿服务区、影视休息厅、城市书房、电子阅览区、亲子空间等功能区,能最大程度满足游客不同类型的需求。(记者 余红 熊明)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