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丽江:开启雪山下的精致假期

2021年12月16日 19:23:59 | 来源: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丽江市涌现出Club Med丽江度假村等一批国际化、高端型的创新产品,集合了旅居生活、度假住宿、艺术文化、自然休闲等服务,助力丽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名城。

Club Med丽江度假村一隅(12月15日摄)。Club Med丽江度假村 供图

  Club Med丽江度假村于2021年9月开业,拥有“精致一价全包”假期、全年龄段儿童托管服务、精彩纷呈的晚间派对等特色产品。度假村内保留了草甸、溪流、树木等生态原貌,通过融合壮丽多姿的生态景观与跨越千年的璀璨文化,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饱含纳西风情又令人倍感温馨的精致假期。

Club Med丽江度假村的亲善组织者正在开展服务(12月15日摄)。Club Med丽江度假村 供图

  Club Med丽江度假村订制了前往玉龙雪山饱览壮阔雪景、漫步白沙古镇等独具当地特色的村外游项目,宾客可以通过体验纳西族扎染、东巴文字与绘画等活动,领略纳西族文化的魅力。

Club Med丽江度假村室内水乐园(12月15日摄)。Club Med丽江度假村 供图

  此外,作为度假村内设施的一大特色,Club Med丽江度假村搭建了一个1500平方米的大型室内水乐园及近700平方米的室内运动天地,水乐园内包含多个趣味水上游乐设施,让宾客在雪山之下也能四季畅享戏水的乐趣。

Club Med丽江度假村晚间表演(12月15日摄)。Club Med丽江度假村 供图

  “丽江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符合Club Med丽江度假村客户的需求,度假村在给客户带来新奇的旅游体验的同时,也让客户领略到了独特的纳西族文化。”Club Med丽江度假村市场销售总监何慧琳介绍。同时,度假村也针对当地人的需求推出了家庭亲子游、观看表演等活动,让本地人也能享受国际化的旅游服务,在雪山下度过精致假期。(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