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2021年11月02日 16:14:28 | 来源:告庄西双景

  由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景洪市委宣传部指导,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景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云南景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湄公河景兰大酒店、西双版纳盛傣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程旅拍协办的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网络投票通道于11月1日12:00正式开启,将持续至11月15日24:00。

告庄西双景旅拍资料图(8月22日摄)。告庄西双景 供图

  自8月1日开始征稿以来,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收到投稿作品百余幅。经过对投稿作品的初步筛选后,共有22位优秀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13家在告庄西双景景区已注册的持证旅拍商家符合投稿要求,正式获得参与本次旅拍大赛各大奖项角逐的机会,他们用镜头捕捉告庄西双景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的美,展示了告庄西双景与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民族服饰的完美融合,全新定义风情旅拍。

  网络投票期间,每个微信ID每天可免费投送团队组和个人组各一票。最终,团体组网络人气排行榜第一名,将获得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团体组“最具人气奖”,及价值6000元的星光礼包;个人组网络人气排行榜第一名,则将获得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个人组“最具人气奖”,及价值3000元的星光礼包。

  在本次大赛中,团体组和个人组还分别设置“星光奖”“银奖”“铜奖”“最佳构图奖”“最具创意奖”“最佳造型奖”“最佳服饰奖”七大奖项,这些奖项将由专业评审团评选出,评选时间与网络投票时间同步,最终结果将在11月18日的首届西双版纳景兰星光旅拍大赛颁奖晚会上揭晓。(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