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走进昌宁”文旅定向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8日 18:39:04 | 来源: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为充分发挥保山市昌宁县茶、泉、山、水、田园等资源优势,助力昌宁县争创健康生活目的地先行实践区,近日,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和昌宁县人民政府达成共识,共同主办第十届云旅四季论坛暨昌宁县文旅品牌打造系列活动。其中,“走进昌宁”文旅定向活动于10月14日-17日举行。

专家、学者为昌宁文旅发展出谋划策(10月17日摄)。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供图

  17日,昌宁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两条走廊规划评审暨昌宁县“服务和融入澜沧江沿岸休闲旅游示范区、争创健康生活目的地先行实践区”座谈会在昌宁召开。

  会上,专家组同意通过《昌宁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昌宁县温泉走廊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昌宁县古茶走廊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等三项规划,并对规划的修改、提升和完善给出了意见与建议。昌宁县自然资源局、昌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人员从政府职能部门的角度对规划的可操作性作出了评估。

调研组考察昌宁古茶树资源(10月15日摄)。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供图

  同时,各文旅行业专家结合对昌宁县的实地考察,从市场运营、项目投资、资源开发、产品包装、营销推广等方面表达了对昌宁县发展文旅产业的观点与看法。

调研组考察昌宁古茶树资源(10月15日摄)。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供图

  云旅四季论坛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是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的品牌活动,活动按照“服务县区市、沟通政商学媒”的服务宗旨,通过高层指引、专家讲演、企业展演、自驾路演等多种形式,搭建政府、专家、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为县区市旅游发展引智、引商、引势,助力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构建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