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快手达人一路向南探寻生物多样性

2021年10月18日 11:39:28 来源: 昆明日报

  为加快构建云南地区旅游线路市场和品牌曝光度,助力云南文旅发展,建设全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地,昨日,“最美云南快手达人探寻生物多样性旅行奇遇记”自驾游活动在昆明举行启动及发车仪式。

  “旅行奇遇记”是快手旅行今年新推出的旅行IP,其理念是基于快手流量及达人生态,结合目的地特色,策划相应的线上呈现和线下玩法,联动打造目的地旅行营销的爆款案例。本次活动通过快手达人在自驾游中拍摄创作短视频的形式,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云南的美,把云南的美进一步在快手短视频平台得到充分的展现。该活动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思皓乘用车进行支持。

  本次活动将历时4天3晚(10月18日—21日),邀请幻想家japaul、冒险雷探长、到远方旅行、耀阳环游记、牛肉夫妻出逃记等13组快手旅行达人参与,总粉丝量达千万级。自驾路线从昆明出发,途经我国最大的高原深水湖——玉溪抚仙湖,体验休闲康养圣地;之后一路南下,到达普洱小熊猫庄园,和小熊猫、犀牛等动物亲密接触,并体验夜寻动物的神秘活动;最终,抵达西双版纳的野象谷,观看大象漫步原始森林,晚上在星光夜市来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泼水T台音乐秀。(完)(记者 孙潇)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