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楚雄州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 2023年05月08日 15:58:15 来源: 楚雄日报

  2022年6月29日,楚雄州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州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各县市残联理事长,州残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调换州残联第七届主席团部分委员及调换州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的决议;推举李和枝为州残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并向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

  副州长杨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全州各级残联组织要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普惠与特惠相结合,兜底保障与就业增收相结合的扶持方式,进一步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升我州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切实把残疾人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把残疾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发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托养、无障碍、文化教育、维权等专项服务,进一步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加强残联组织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清廉务实、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的残疾人工作队伍,凝聚推进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笪永麟)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1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