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上海市科协向云南捐赠“智慧科普盒子”拓展基层科普新路径

信息 | 2023年02月23日 12:24:27 |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近日,“智慧科普盒子”捐赠安装暨沪滇科协合作工作座谈会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云南省科协”)举行。

仪式现场(2月20日摄)。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供图

  “此次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向云南捐赠‘智慧科普盒子’,有助于云南提升科普设备使用效益、拓展基层科普方法路径,补齐云南科普信息化建设短板。”云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沪滇科协将继续加强友好协作、加大交流力度,共同推进“智慧科普盒子”捐赠安装等合作项目。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周勇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智慧科普盒子”的优势和作用,希望通过“智慧科普盒子”的落地安装,为云南的科普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沪滇两地科普事业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开展深入合作和发展。

  “智慧科普盒子”通过自带的物联网联通云端,可将云端的科普资源与公共场所的各类屏幕资源高效地连接起来,充分利用现有的电子屏进行科技传播和信息推送,致力于打通科普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