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红十字会到昭通鲁甸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信息 2023年01月20日 17:09:43 来源: 云南省红十字会

  1月18日,云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彭耀民一行前往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看望慰问当地群众。

  当日,彭耀民一行看望慰问了鲁甸县龙头山镇骡马口社区甘家寨其中两户群众及鲁甸县龙头山镇驻村队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爱。

  彭耀民表示,下一步,云南省红十字会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巩固鲁甸县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用。

  截至目前,云南省红十字会多个慰问组已前往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临沧市、曲靖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等地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