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刚到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调研工作

信息 2022年12月15日 18:10:31 来源: 云南省科协

  12月5日下午,云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刚率队对省环境科学学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考核,同时开展了调研。

  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结合省科协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要求,汇报了学会党建总体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责述廉。

  赵刚充分肯定了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在“党建促会建带群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探索创新加强学会党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二是推动党支部和学会、企业融合发展,探索廉洁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有效融合;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后,赵刚一行参观了省环境科学学会办公区域、党员活动室,现场听取李唯同志汇报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架构、人员管理、项目申报、日常运营、党员活动室管理使用和功能发挥等情况。

  赵刚对省环境科学学会在环境科普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环境科学学会坚持学术性、公益性定位,团结全省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以“大学生在行动”寒暑假活动、“生态环境科技服务团”等为载体,充分发挥专家专业优势,在开展常态化环境科普活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助力云南生物多样性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念新洪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