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园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信息 2022年11月17日 17:53:43 来源: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

  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载体,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监管统一安排的昆明地区“金融知识进企业”牵头行,近期,在云南银保监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组织十家金融机构,联合云南海归创业园、经开区新兴产业孵化区举办了“2022年云南省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暨金融知识进园区”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对中小微企业相关金融支持政策进行宣讲,对加大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支持力度、增强小微金融专业化服务能力、推动金融系统减费让利、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满足小微企业非信贷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强化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还采取以案说险的方式,通过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典型案例,向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定义、特点、常见骗术及应对措施。

  活动现场邀请了4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从普及金融知识的角度支持创新创业和服务小微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参与感、体验感。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开启交通银行为园区普惠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的新篇章,成为银企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新起点,帮助企业员工了解金融知识,识别金融风险。(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