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天化集团举行花匠铺科技花卉基地品牌开放日活动

信息 2022年07月19日 18:33:32 来源: 云天化集团

  日前,云天化集团举行花匠铺科技花卉基地品牌开放日活动,国内知名的40余家花卉电商平台、渠道批发商共同走进云天化花匠铺花卉基地观摩调研。

  嘉宾先后参观了云天化昆阳磷矿矿山复垦区花卉示范基地、宝峰花卉产业园和GAP科创中心,深入了解“云花”项目采后处理、温室大棚、水肥一体化、无土绿色栽培、数字化建设等相关内容。

  当天,云天化集团还在GAP培训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会,云南云天化花匠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姚江兰介绍了云天化集团布局“云花”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分享了“云花”项目在乡村振兴、惠农利商、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姚江兰表示,云天化以工业化思维和操作模式全面赋能花卉全产业链的发展、以千亩级自有基地为供货保障,希望能与各界同仁一道,积极应对变局,不断破解难题,合力推动云南花卉产业发展壮大。

  此外,参会嘉宾与花匠铺科技运营团队针对鲜切花选品、采后处理、冷链物流建设及后续供货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完)(谭健)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7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