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2022年01月05日 17:37:54 |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初评和终评,评审专家最终从征集到的7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优秀奖9名。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中获奖作品的形象设计不仅凸显了云南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体现出云南人文风情特色,还充分展现了云南文化旅游特点、历史文化底蕴和文旅发展方向。

  由云南昆阅数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设计的IP形象“云小象•南南”获得特等奖,该作品以“亚洲象”为核心,用云南的“象”展示世界对云南的印象。在表情包的设计中,“云小象•南南”万能的鼻子可以表达不同的情绪,展现了亚洲象憨态可掬的形象。

  同样,获得优秀奖的9名应征者,以新颖的理念、丰富的色彩、独特的创意为云南亚洲象设计出了形态多样的IP形象,展示云南最美景色、讲述云南最美故事、宣传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据悉,此次征集到的作品将逐渐用于云南文旅宣传工作中,进一步深化“象”往之地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助推云南文旅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特等奖

  作品名称:云小象•南南

  单位:云南昆阅数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优秀奖

  作品名称:吉小象

  作者:侯宏佳、张翾、周婷

  作品名称:云象演义

  单位:云南房树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象宝

  作者:贺江平

  作品名称:春春

  单位:昆明章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措迪

  单位:bigmuff888工作室

  作品名称:阿山 阿水

  作者:陈粤

  作品名称:吉象J Family

  作者:池曼莉、孟倩、杨诗敏、卢伊雯

  作品名称:小云象

  作者:龚楚婷、黄春萍

  作品名称:七彩向

  作者:肖慧君、宫傲年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