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交警与官渡城管联合开展反诈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7:53:17 | 来源:新华网

昆明交警三大队内勤中队队员为环卫工人们宣讲(11月25日摄)。新华网发(王超 摄)

  25日,云南省昆明交警前往昆明市官渡区城管局为环卫工人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并向环卫困难工人进行慰问。

  活动上,昆明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与内勤中队的队员向环卫工人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和典型案例,推荐环卫工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注册金钟罩账号,并介绍了软件的使用方法和防范成效,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们的防诈意识,以更好防范电信诈骗。

昆明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队员推荐环卫工人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11月25日摄)。新华网发(王超 摄)

  昆明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副中队长李佩衡介绍,本次活动提高了工人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还向环卫工人介绍了作业时的交通安全注意与防范事项。活动现场,部分一线环卫、绿化工人还领取到了爱心礼品。(完)(陈晓阳 王超)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3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