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创新方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4:41:26 | 来源:阳宗海管委会

集体观看影片(11月5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所辖19家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为接下来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提高了党员参与党的活动的积极性。

  在活动中,昆明明超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分享了“智慧党建”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加强了各支部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中观看了《血战长津湖》纪录片,影片引导党员学习发扬不畏艰难、忠诚对党、爱国奉献的伟大精神,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

购买“爱心洋芋”(10月20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最后,各“两新”组织党支部结合“以买代帮”消费扶贫活动,购买禄劝“爱心洋芋”共计2.92吨,支持乡村振兴,发挥“两新”组织战斗力作用,擦亮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底色,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责任担当。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两新”组织将不断探索、创新方式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把党性教育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参与、从传统说教向身心体验、从集中突击向常态化运行转变,切实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党性教育作用。(完)(姜韬 朱林)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晓阳]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