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天化集团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加快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1月12日 11:57:42 来源: 云天化集团

  10日,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加快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十四五”期间,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拟向云天化集团提供100亿元融资支持。

  今年9月交通银行发布《交通银行服务乡村振兴2021-2023年工作规划》和《交通银行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帮扶工作,旨在以多元化金融产品和多渠道融资方式,提升云南省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多贡献。

  云天化集团提出在“十四五”期间要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国家队”和现代农业的“龙头骨干企业”,聚焦主业转型升级,将利用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和品牌与渠道的天然优势,以工业思维发展高品质现代农业产业。目前,云天化集团已经落地“云米”“云菜”“云花”为代表的系列高原特色农业项目,这些项目将带动云南省相关产业提升产业链标准化、智能化、科学化水平,解决“种好和卖好”两大难题,切实为农户增产增收,让云南高原特产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开展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方位合作。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充分发挥其在金融平台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云天化集团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大项目等,为云天化集团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政策允许及符合内部审批要求的前提下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支持云天化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目标定位。(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