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禄丰:冬桃搭上电商快车

2021年11月11日 14:18:59 | 来源:云岭电商

  近日,由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商务局主办、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禄丰市首届互联网冬桃直播活动在禄丰市石门冬桃基地举行。

禄丰市首届互联网冬桃直播活动获奖学员(11月9日摄)。申从亮 摄

  本次冬桃直播活动邀请了“石门冬桃”“板栗西施”“阿桂”“小红梅”等8名电商人才培训优秀学员参加,学员们通过抖音、拼多多、视频号等平台,直播推荐禄丰石门冬桃。

学员在冬桃基地现场直播(11月9日摄)。申从亮 摄

  为更好地完成本次直播工作,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石门冬桃实现农产品数据化处理及分拣分级和包装标准制定。除精心选果外,本次活动中的产品快递皆采用6号、7号快递纸箱及单果套袋的简易包装,在保证价格优惠和降低商家成本的同时,降低了运输损耗。

冬桃分拣分级包装现场(11月9日摄)。申从亮 摄

  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欧江霞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电商人才培训19期,培训人次2807,其中直播培训257人次。通过组织这样的直播活动,可以帮助学员提升学习成果,提高直播的积极性和信心,有效带动禄丰市农特产品走出去。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1年11月10日,本次活动累计销售冬桃4626单,销售冬桃6吨多,销售金额113379元。禄丰冬桃正搭上电商快车,“飞入”千家万户。(完)(申从亮)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