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段文瀚:致力成为世界级肥料及现代农业、精细化工产品提供商

2021年11月05日 13:35:08 | 来源:新华网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天化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打造肥料、精细化工、现代农业三轮驱动的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今年1-9月份,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近28亿元,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形成了良好态势。”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文瀚说。

  段文瀚表示,着眼于未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大幅提升创新能力,着力于产业、资本、市场等结构的优化,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秉承“共创、共担、共赢、共生”的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肥料及现代农业、精细化工产品提供商”,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