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何涛:加快构建云天化全球供应链平台 提供全程、多维的供应链服务

2021年11月04日 17:58:05 | 来源:云天化集团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链接世界的重要窗口,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外贸企业代表之一,已经连续四次参加进博会。“通过进博会,我们与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充分交流,在粮食、肥料、能源化学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博会已经成为云天化国际采购、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极大地促进了我们充分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涛说。

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涛。

  当前,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正加快构建云天化全球供应链平台,通过整合海外渠道、采销订单、国际物流、供应链金融和大数据等资源优势,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全程、多维的供应链服务。

  何涛表示,越来越多的产业客户正在加入云天化全球供应链平台,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将以成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百强示范企业为契机,整合旗下5A级物流企业、5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为产业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多触点、强韧性的专业服务,为中国实体产业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