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现代农业绿色关键技术创新与平台建设项目获批立项

2021年11月03日 16:27:48 来源: 云天化集团

  日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省科技厅申报的“云南现代农业绿色关键技术创新与平台建设”项目顺利获批立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云天化现代农业和绿色智能肥料的发展。

  8月初,围绕云天化现代农业和绿色智能肥料板块,公司研发中心牵头组织了现代农业板块的相关机构和单位的专家编制了“云南现代农业绿色关键技术创新与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并向云南省科技厅正式申报了2021年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9月1日,云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议,9月中旬,该项目经云南省科技厅厅务会议和厅党组会议审议和公示,获批立项,明确该项目承担单位为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张福锁,项目起止时间为2021-2024年,并获得1000万元的财政资金支持。

  该项目将以绿色智能肥料、绿色生产技术、土壤健康为核心,链接绿色农业数字平台,聚焦“云米、云花、云菜”、勐海香米、玫瑰鲜切花等,建立绿色农业产业链,打造云天化现代农业绿色技术创新平台。(完)(普正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