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2021年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22.64万人次

2021年10月09日 17:01:43 | 来源:阳宗海管委会

游客在华侨城体验活动(10月3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 供图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大量游客前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休闲度假,体验汤池温泉的魅力与华侨城紫花海的浪漫,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旅游市场火而不爆。

  10月1日—10月7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累计接待游客22.64万人次,累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8亿元。

游客在华侨城游玩(10月3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 供图

  根据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全区旅游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市场激活同步进行、两手齐抓,为国庆小长假保驾护航。同时,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正常营业旅游经营主体开展检查与指导,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5人,出动车辆7台。

柏联设置的亲子游戏(10月5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 供图

  此外,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旅游投诉、咨询电话24小时畅通,积极落实“30天无理由退换货”工作,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

游客体验汤池温泉(10月2日摄)。阳宗海融媒体中心 供图

  国庆小长假期间,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共接到旅游投诉2件,其中,游客撤诉1件,游客受理率和满意度均为100%。(完)(姜韬 朱林)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