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1年10月09日 17:02:27 | 来源:云视新闻七彩云

  10月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这次征集活动将以“亚洲象”为核心,征集围绕云南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体现云南人文风情特色的IP形象,充分展现云南文化旅游特点、历史文化底蕴和文旅发展方向。

  同时,征集活动还将邀请专业机构、重点高校定向进行创作,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对征集作品进行推介,展现云南旅游的新形象、新魅力。这次征集的云南亚洲象文旅IP形象设计作品将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用于文旅品牌宣传,优秀作品后期将被逐步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云南文旅IP形象。

  从今天开始到12月20日,只要你对云南亚洲象文旅IP设计感兴趣,就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参加征集活动啦。

  具体怎么参加活动 看这里:

  征集内容: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形象作品要体现云南人文风情特色,充分展现云南文化旅游特点、历史文化底蕴和文旅发展方向,内涵积极向上,构思新颖,具有准确表现力、吸引力和号召力,易于互联网传播。作品需有完整的设计理念且具有创意,易于传播和辨识,具有形象延展性,易于衍生开发,便于旅游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便于故事图书、雕塑、工艺品、动漫等开发。

  作品要求:

  1.参赛者需绘制IP形象的三视图(含正面、侧面、背面)及4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阐明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并同步设计1款文创产品(含设计理念);表情包1套(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等)。

  2.作品表现手法不限,参赛作品需保留6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参赛者在上传作品同时附简要的创意和设计说明。

  3.作品格式为JPG,形象标识应该包括:标准色、标准字体、反黑反白设计、应用尺寸。

  4.参评作品必须具有完整独立知识产权,侵权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获奖作品不参与此次活动。

  奖项设置:

  IP形象设特等奖1名,奖金及著作权转让费5万元,优秀奖10名,奖金及著作权转让费各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参与方式:

  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云南亚洲象文旅IP形象作品”,内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即视为参与活动。品收录邮箱:yazhouxiangip@163.com

  征集时间:2021年10月 9日-2021年12月20日

  评选时间: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30日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