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出版集团团委联合云南大学团委开展全民阅读暨“云岭青年合作伙伴”共建活动

2023年06月04日 10:27:53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4日电 6月2日,云南出版集团团委与云南大学团委联合主办的全民阅读暨“云岭青年合作伙伴”共建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校企双方共同为“云岭青年合作伙伴”揭牌,这标志着云岭青年合作伙伴实践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活动现场,云南出版集团向云南大学捐赠价值4万元的图书。随后举办了“读好书”优秀读后感征集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邓竞宇等三位获奖代表以书为媒,讲述重温经典历史,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云南出版集团徐梓涵则以编辑出版的视角,讲述如何做一名“为人民出好书”的践行者,以及一本书“诞生”的全过程。

  据悉,“云岭青年合作伙伴”作为云南首个文化企业与高校合作的青年工作平台,旨在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共育机制,全面提升阅读育人实效。校企双方青年将以此次“云岭青年合作伙伴”挂牌为契机,持续推动开拓创新、资源共享,在合作共赢中发展。

  下一步,该平台将聚焦云岭青年阅读成长,做细做实平台服务能力建设,以共建促共赢,构筑党建引领、文化赋能、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平台建设新格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2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