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青春“篮”不住——昆明润城学校高中部篮球赛展青春风采

2023年05月29日 09:03:33 | 来源:新华网

  在紧张的高中学习之余,5月27日,昆明润城学校举办了青少年篮球嘉年华活动暨高2025届篮球赛决赛。

  比赛质量是衡量校园篮球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为确保赛事高质量进行,昆明润城学校积极策划筹备,学生利用体育课及课外时间认真训练。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决赛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彩的配合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赛场下,观众热情的加油声响彻校园,不论场上还是场下,同学们都充分展现出中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据介绍,近年来,昆明润城学校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不断丰富校园运动环境。目前,学校共有14块标准篮球场,充分满足了学生对于篮球运动的需求。

  同时,该校还以校园篮球活动为契机,积极发展篮球特色,逐步提升校园篮球“软实力”——学校持续加强校园篮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骨干教师的教学、训练、研究和管理水平,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专兼结合的专业化校园篮球师资队伍,为校园篮球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青春“篮”不住,精彩不停歇。据了解,在高2025届篮球赛结束后,昆明润城学校将继续开展高2024届篮球赛,让“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继续在校园中延续。(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