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首聘168名科技副总及产业导师

2023年05月25日 11:13: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25日电(记者 黄韬铭)云南省科技副总及产业导师首聘仪式24日在昆明举行。经个人申请、单位审核、专家评审、联合审定、公示公告程序,首批选聘110名人才到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任科技副总,选聘58名人才到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任产业导师。

  选聘科技副总及产业导师,是云南省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促进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一项人才工作新举措。此次首聘的科技副总、产业导师代表和聘任单位代表在活动上做了交流发言。

  云南省委人才办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帮助企业制定创新规划,联合攻克关键技术,提升现有平台创新能力,新建一批高端平台,积极推动各类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探索有效转化机制,做产才融合的助力者和人才引进的代言人。

  下一步,云南省委人才办将会同省级各有关部门落实支持政策,引导广大人才向产业一线、教学科研一线集聚;做好协调服务,健全保障服务机制,让人才充分施展才华,让选聘单位真正享受到“人才红利”;定期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大力营造广大人才勇于创新、服务产业的良好氛围。(完)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