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感受青春力量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3年04月23日 17:53:0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23日电(孙敏 李媛清)4月22日,一场以“礼赞新时代 实验展风华”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举行。师生们通过“祖国礼赞”“实验芳华”“阳光之路”三个篇章的展演,展现浓郁的校园文化,尽情展示新时代年轻人的青春自信。

  舞台上,管乐、合唱、音乐剧、光影戏、传统戏剧、诗词朗诵、传统武术、舞狮舞龙等多种艺术元素融入到演出中,内容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踏着舞动的节拍,用嘹亮的歌声和青春的舞姿歌颂新时代。随后,老师们也纷纷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的艺术舞台,也让每一位有个性、有特长、有潜能的孩子都能在校园里发光发热、获得自信。

  近年来,该校秉承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校训,构建了家校教育的立体网络。学校独具特色的“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科技节”和近100个学生社团活动营造出的积极氛围,既锻炼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又有效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自创办以来,学校依托云南师范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在“爱+智慧”教育理念的引领下,通过多元化、开放性的学校课程体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综合能力强、阳光向上的优秀学生。(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1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