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临沧将举办“百国华侨华人联谊会”

2023年04月16日 13:07: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16日电(记者 黄韬铭)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新闻办15日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首届“临沧·百国华侨华人联谊会”将于4月24日至27日在临沧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承办。

  临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介绍,此次活动以“五洲百国话友谊 携手并进促发展”为主题,将举行中国茶秀、中缅印度洋新通道招商推介会、民族文艺体验、“华武元宇”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等系列活动。

  以侨为桥,本次活动旨在向世界各国展示云南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合作中的信心和诚意,推动云南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进一步推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友人认识云南、关注云南,参与云南建设,发展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完)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1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