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国G219最美自驾线路推介活动”在云南怒江举行

2023年03月17日 20:58: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17日电(记者 黄韬铭)3月16日上午,“‘国之大道’——中国G219最美自驾线路推介活动”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小沙坝景区举行。这是 “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主题推广活动。

  推介活动上,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分别对各自辖区内的自驾旅游资源与线路进行了推介。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良表示,一条雄浑、神奇、美丽的G219把云南、广西、西藏、新疆四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还举行了联席会议,决定下一届轮值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参会各单位约定共同开发G219沿线文化旅游资源与产品,共同打造G219沿线世界级旅游精品线路,共同提升“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强化联盟合作机制。

  G219国道是一条世界级的景观大道,北起新疆喀纳斯,南至广西东兴,全长10065公里,是连通我国西部边境线的主动脉,被自驾游爱好者称为“国之大道”。(完)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0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