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昆明:春到南屏街 欢喜闹元宵

2023年02月07日 09:45:31 | 来源:新华网

  2月5日,昆明市南屏街举行“南屏迎春·遇兔呈祥”新春系列活动。(受访者供图)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云南省昆明市南屏街举行“南屏迎春·遇兔呈祥”新春系列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走上街头游玩,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共度元宵佳节。

  当天,在南屏街中心广场,“舞动春城”街舞大赛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在参赛选手中,一些年龄较小的选手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台风干净利落,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在热闹的氛围中,音乐的律动和街舞的震撼让南屏街更具时尚和动感。

  2月5日,“舞动春城”街舞大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除街舞表演外,南屏街区的“春暖花开”春城花街、“食遍云南”美食广场和“好市发生”新春集市也热闹非凡,各类云南美食吸引着八方来客,街区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生机与活力。

  据介绍,“南屏迎春·遇兔呈祥”新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月8日,活动期间开展的20余项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了春城的年味和韵味,充分展现了城市活力,促进了片区文、旅、商的融合发展。(完)(宋希贤)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