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禄丰:深化闽滇省际劳务协作 搭平台稳就业促发展

2023年02月02日 19:59: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日电(孙莹莹 刘增慧)1月31日,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厦门、漳州、莆田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禄丰市恐龙艺术广场举行,来自厦门、漳州、莆田80余家企业和楚雄州内4家企业共计提供了100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活动当日,禄丰市与漳州市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漳州市长泰区驻禄丰市劳务协作站在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挂牌成立,将在禄丰市劳动就业者与沿海发达地区企业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平台,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禄丰经济发展的积极探索。据了解,当天共有1500余人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20余人,此次招聘活动结束后,禄丰市内14个乡镇还将在各辖区继续组织专场招聘活动。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薛家宏表示,将积极把省内省外的用工信息送达群众家中,将加大力度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将继续与厦门、漳州等沿海城市合作,助推禄丰市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完)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