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官渡区举办新春抓项目、推政策、促招商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31日 16:27: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31日电 1月29日,昆明市官渡区举行2023年第一批新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合作共赢,大展宏‘兔’”招商引资发布会暨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110.03亿元。

  此次系列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既是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举行的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激发全区上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精神状态。

  官渡区第一批新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嘉木南郡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举行,新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110.03亿元,涉及学校建设、回迁安置房、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提升等,将有效拉动投资增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承载能力。

  此外,“合作共赢,大展宏‘兔’”招商引资发布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召开,官渡区政府代理区长李德鸿与京东、长晟实业、柏丰(外资)、比亚迪等21家企业代表签约,签约外资3000万美元,内资423.19亿元(含授信300亿元),并为辖区企业兑现3000万元高质量发展政策扶持资金。

  据了解,官渡区已与云南省康旅集团签约合作,整合现有物业载体、提供配套支持政策,共同招商运营福保半岛、星海半岛6个地块,建设面向西南、辐射“两亚”的总部企业聚集区,打造支撑全区乃至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完)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