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八讲开讲——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桂梅讲述梦想的力量

2023年01月20日 23:08:43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20日电 近日,张桂梅第三次来到“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述“梦想的力量”,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思政“金课”。

  讲台上,张桂梅老师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动、感悟与感想,结合自己十多年家访路上所见所闻的山乡巨变,分享了她和女高学子筑梦、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

  “对于我来说,创办女高只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把一批批大山的女儿送出大山,培养成为党的好女儿,是梦想的第二步。我和我的同事们仍在坚守、仍在奋斗。”张桂梅老师饱含深情地说道。

  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教师周云丽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以现场讲述、短片的方式,生动诠释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深刻含义。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院长罗骞结合张桂梅老师的讲授,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秉持“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致力打造“行走的思政课、云端的思政课、智慧的思政课、润心的思政课”。自2020年9月创办至今,已录制播出8讲。第八讲《梦想的力量》于近日在云南卫视播出,在七彩云端APP观看量已突破千万。(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2222